创业实践

我校学子在2019中美青年创客大赛西安赛区决赛中斩获佳绩

2019年06月17日 11:25  点击:[]

6月15日-6月16日中美青年创客大赛西安赛区总决赛在西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和陕西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行,本次大赛有来自陕西、宁夏、甘肃、内蒙、山西、河南、北京、新疆等地区多所985、211等高校选手和团队约300余个项目报名参赛。

    在本次决赛中,我校杨在华、闫振国、张阿梅、庄檬四位指导教师指导的参赛项目《天使左翼—智能搜救人员自主搜寻定位系统》入围“西安赛区10强”。获得大赛优秀奖和奖金3000元,这也是我校继去年《基于树莓派的身份识别应急联防处置平台》项目参加中美青年创客大赛西安赛区总决赛中唯一民办高校荣获“西安赛区12强”和“最佳现场表现奖”后,再度冲进西安赛区总决赛。

  中美青年创客大赛(China-US Young Maker Competition,CUYMC),简称CUYMC,肇始于2014年,正式成立于2015年,是由教育部主办,清华大学承办的一项中美两国青年交流的赛事。距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2019中美青年创客大赛共创未来为主题,西安赛区活动由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科技厅主办,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与西北工业大学联合承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工程大学、西安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高校协办。

上一条:二入“车库”“咖啡”浓,创云生处有“新家”
下一条:创业学院组织参加第三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斩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