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二入“车库”“咖啡”浓,创云生处有“新家”

2019年06月17日 11:59  点击:[]

——西安外事学院创业教学实践在高新区嘉汇坊车库咖啡圆满举行

 

2019614下午,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创协总会、各创协分会骨干及建档立卡代表共计50多人在杨在华院长的带领下,前往西安高新区嘉汇坊进行创新创业教学实践。重点参观考察“车库咖啡”,并展开系列双创互动,不仅开阔了视野,而且同“车库咖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为西安外事创业学子开辟了一个新的“创业之家”。



“车库咖啡”在高新区创业一条街享有盛誉。外事学院部分主管学生创业教育的辅导员曾于去年年底来此参观学习,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此次前来不仅是带领外事创业协会的师生参观学习,更有着较为深度的互动合作意向。


此次活动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由车库咖啡投资经理杨洋主持开始。

车库咖啡总经理肖守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辞。肖总说到,车库咖啡立足为创业者提供全方位的支持,从免费交流场所、便宜的办公环境、免费的注册、融资对接、商业模式优化、创业资源对接等各方面为创业者提供服务,为草根阶级创业者提供一个创业机会和创业区域。车库咖啡也随时欢迎想要创业的大学生前来咨询。最后他祝愿在座的每一位创业大学生都会有一个美好的将来!



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也发表了精彩致辞。他表示,第一次来车库咖啡就感受到了这里浓厚的创业氛围,本次重访车库参观有一种回家的感觉,我们创协的学生干部将在这里举行仪式为竞聘成功者颁发证书,就是让大家找到家的感觉!车库咖啡就是所有创业者梦想起源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创业家园。我衷心希望车库咖啡越办越好,有创业想法的学生们积极来车库参观交流,让梦想从这里启航!



我校把车库咖啡作为“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杨院长及车库咖啡肖守中博士共同揭牌并赠送西安外事学院纪念品。



车库咖啡总经理肖守中为杨在华院长、原朝阳副院长、刘显升副院长、以及创业学院王霞老师、栾琪老师颁发车库咖啡创业导师证书。



车库咖啡负责人肖守中与杨院长还为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协会的干部竞聘中成功入选的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

这意味着车库咖啡不仅成为了外事创业学子的创业辅导基地,而我们的创业导师也成为了车库咖啡的座上嘉宾,将为更多的创业者授业解惑。经过这一系列的活动和仪式,车库咖啡和西安外事创业学院关系更上层楼,成为双创教育和实践中的忠诚合作伙伴!



学生干部代表、总会主席贺博也上台发言,我们所处的是一个创业者多余就业者的时代,让我们抓住创业机会,利用社会丰富的资源去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把握自己的未来!我们的创业协会一定会带领总会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当天下午,创业师生们还参观了嘉汇坊中的创客空间i创途、蒜泥空间、hax加速器等,再一次感受了西安高新区创业一条街的浓烈创新创业氛围。


供稿:董惠安、栾琪

上一条:构建“双创”教育资源共享平台,传授“互联网+”大赛备赛“秘籍”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中美青年创客大赛西安赛区决赛中斩获佳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