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创业学院组织参加第三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斩获佳绩

2019年05月28日 18:35  点击:[]

第三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上传来喜讯:我校鱼化龙众创空间被雁塔区授予雁塔区“招才引智”工作站,并荣获“最佳组织奖”;同时还有创业学院组织创业协会选送的陈伟豪、李香玉、刘云鹏、万炬然四位学生的创业项目获奖。

第三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于525日至27在西安市美苑楼尚举行。此次博览会本着“政府创新服务、高校创新教育、园区创新发展、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思想,举办了“激荡青春,创业我梦”主题论坛、“青创杯”电子竞技大赛、“华春众创杯”BIM创新实践大赛、“礼赢青春”青博会大讲堂等主题活动,为西安和雁塔区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再添活力。

我校创业学院近年来不断深化创业教育培养、完善创业教育体系,先后推出“雏鹰计划”、“翱翔计划”“归巢计划”“创云计划”,并积极组织成立各二级学院创业协会,充分发挥创协的生力军作用,并进行相关创业指导和培训,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参与第三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正是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和检验。

在此次大会上,我校鱼化龙众创空间被中共西安市雁塔区委、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政府授予雁塔区“招才引智”工作站。

同时由我校创业学院组织创业协会选送的陈伟豪同学的来福ball”环保公益小产品、李香玉同学的宿舍微装修、刘云鹏同学的“e”农绿旅、万炬然同学的“艺启”艺术教育线上平台等四个项目,分别获得2019年创业大赛“最佳创新创意奖”。

创业学院杨在华院长代表鱼化龙众创空间领取第三届西安·雁塔大学生青春设计博览会之“创业在雁塔”--2019年雁塔区创业大赛决赛“最佳组织奖”。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9中美青年创客大赛西安赛区决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创业学院举办西安大学生创客节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