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陕西日报:西安外事学院首届大学生创业节开幕

2013年11月11日 10:44  点击:[]

             

    本报讯 (王云峰 李 浩 记者 余建民)11月9日,西安外事学院首届大学生创业节隆重开幕。同时,举办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创业学院大楼落成及创业班开班仪式。

    本次成立的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和创业街区),以培育大学生创业意识和企业家精神为宗旨,为学校创业教育、大学生素质训练提供实践载体,具有“服务性、公益性、示范性、专业性”的特征。创业节期间,该院将举办鱼化龙大学生创业大赛、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入驻、创业教育系列讲座、大学生创业项目企业家对接、外事创业校友母校行等,同时,外事学院和与会的企业家们发起了将每年的11月9日作为陕西省大学生和全国大学生创业节的提议。

    链接:http://esb.sxdaily.com.cn/shtml/sxrb/20131110/217378.shtml

上一条:中国教育新闻网:西安外事学院举行大学生创业节及创业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西安晚报:让大学生从“岗位需求者”变为“岗位创造者”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