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校学子在2022年西安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9月26日 11:31 马晨迪 点击:[]

2022年9月22日,由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市农业农村局、西安市乡村振兴局主办的2022年西安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西咸新区秦创原人才大市场举行。我校人文艺术学院学生鲍光宇同学代表参赛的项目《约你来看戏——鱼化龙话剧团》通过审核、初筛、初赛、决赛脱颖而出,获得乡村振兴类初创组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赛事旨在为全市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激发青年的创业热情,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吸引、凝聚更多青年投身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和乡村振兴实践,积极助力西安高质量发展。



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创业青年的积极参与,来自全市的103个项目报名了大赛,最终18个项目参加决赛。大赛设科技创新类初创组、成长组和乡村振兴类初创组、成长组,共两类四组。通过决赛现场的精彩比拼,我校《约你来看戏——鱼化龙话剧团》项目团队荣获乡村振兴类初创组二等奖。该项目由我校艺术中心主任邓立鹏领衔并悉心指导。


 

 

我校一直坚持调动校内外一切创新创业教育资源与手段全方位为学生点燃创业激情,营造创业氛围,提供创业环境,搭建创业平台,充分认识到创赛能力对学生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高度重视学院创新创业竞赛工作。未来,创业学院将持续以大赛为抓手,利用学校、政府、企业、基金等丰富资源平台,进一步培养学生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乐于创业的激情,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三维融合、五力育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的创新与实践》荣获陕西省教育厅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下一条:新学期,新要求,新目标——创业学院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