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新学期,新要求,新目标——创业学院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2年08月23日 10:11 张嘉琪 点击:[]

为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复学工作,8月23日上午9点,创业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视频工作会议,全面部署了新学期创业学院的各项工作。会议由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与会议。


  

  

会上,杨在华院长对新学期创业学院的主要工作及工作方向进行发言,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主要包括:创新创业教育的主要目标,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的具体措施,提高对外传播社会影响力等;他强调学院各项工作需提前谋划,做好准备,查漏补缺、补短板,确保全面高质量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同时希望大家用饱满的热情把双创教学这项工作做好,把学校的创新创业课程做成精品课程、品牌课程,把自身打造成品牌教师。之后,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峰泉针对教学口的工作进行了一一的部署和安排。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通过此次线上会议,全体老师明确了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教育教学等工作,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22年西安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喜讯:我院闫敏教授的《创业投资学》荣获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优秀教材奖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