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疫”起创金,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如期举行

2022年07月12日 17:44 张嘉琪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切实提升我校参赛项目的质量和水平,我院在疫情封校的情况下,如期举办为期一周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训练营”培训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针对重点项目进行重点培训和指导训练。

 

在培训会上,根据学生参赛项目,我院指导老师从项目选题、市场分析、核心痛点、解决方案、团队管理和财务融资六方面出发,结合大赛获奖案例进行详细讲解,为团队准备参赛材料提供规范指导,并指导学生多关注学科前沿和社会热点、痛点、难点,深耕研究领域,潜心钻研,在水到渠成中收获成功。


 

 


在线上训练营中,各参赛团队与指导老师们展开了热烈交流。指导老师针对参赛团队的项目进行精心指导,对项目提出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各参赛团队将商业计划书及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指导老师请教探讨。参赛团队在讨论时既认真又踊跃,线上训练营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训练营活动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进行更加深入的宣传推介,为团队成员提供更为专业的参赛指导。我院通过组织多轮打磨培训会,旨在帮助提升“互联网+”大赛参赛团队项目的竞争力,让项目更加完善,在创业路上不走弯路、少走弯路,“疫”起创金。


供稿:张嘉琪

审核:贾怀忠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第五届“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西安赛区)中力拔头筹
下一条:我校创业毕业生赴秦创原参观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