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创新创业发展,积极合理学习

2022年06月08日 20:58 创协 王佳乐 点击:[]

——“鱼化龙”榜样|“如何用媒体手段高效解决问题”分享会顺利举行

“榜样”作为一种理想人格,在具体问题面前,我们运用榜样人物的立场观点来认识问题,形成观点设想,从而支配自己的言行。

2022年6月8日,由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鱼化龙”众创空间、“鱼化龙”孵化基地)主办,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协会总会、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创协分会协办,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创新发展中心指导的“鱼化龙”榜样——“如何用媒体手段高效解决问题”分享会顺利举行,全体创业学子、“鱼化龙”众创空间在孵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本期“鱼化龙”榜样分享会作为陕西省第八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暨西安外事学院三十周年校庆的系列活动之一,特邀请西安外事学院优秀创业校友袁和康讲述自己对于“如何用媒体手段高效解决问题”的思考。迄今,袁和康年操盘100+私域裂变增长案例,累计服务甲方涨粉2000w+,主持《超级成交术社群极速获客增员特训营》,全国6城线下大课主讲人,ZOOCOFFEE、新星教育、华瑞凯琳、中国好邻居等20+企业特聘新媒体裂变增长顾问,多次为共青团西安市委、商洛/安康电信办、肯德基、新华保险、文都教育、丹青艺考、i博导等100+企业/政务提供新媒体内训,是我院(“鱼化龙”众创空间)学子最直观的榜样。

今后,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鱼化龙”众创空间)也将广开门路,将创新创业教育面向全体学生,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实践,成为广大创业学子的指明灯。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辉耀双创·逐梦雁塔”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千里马常有,伯乐要有识人之明 ——“鱼化龙”榜样|“创业团队建设与巩固”分享会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