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督教研讨交流 共推质量提高

2021年09月15日 19:17 赵强 点击:[]

——创业学院与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教学研讨会成功举办

 

2021年9月15日下午,创业学院李峰泉副院长带领学院全体教师赴学校教师发展中心进行学习研讨及交流。

首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何佩琴副主任带领大家参观了新建的教学能力发展综合实训室、远程教学观摩室、教学沙龙室、板书实训室、微格实训室、教学咨询室、名师工作室等场所。


 

 


在随后的交流研讨中,李峰泉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此行的目的,并简要介绍了创业学院相关教学情况,着重就创业学院积木式课程、碎片化课程建设等相关课程改革设想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最后,学校教师发展中心梁忠民主任对创业学院后续改革与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宝贵建议,他谈到,要不断适应变化,在备课中吸收更多的东西,抓住兴趣点、了解实践前沿,立足于新、立足于奇、立足于用。

此次学习交流研讨会是创业学院为了在今后的各项质量保障及教学改革、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的创新举措,创业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内涵式建设,为学校双创师生搭建广阔的双创资源舞台,同谋共建全国特色一流创业学院。

上一条:西安外事学院文化基地被评为研学雁塔“最美”线路
下一条:创业学院召开开学初全体教职工工作部署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