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西安市文旅局专家组一行实地考察我校文化产业示范园区

2021年08月20日 19:13 张嘉琪 点击:[]


       为充分发挥大学服务地方发展的人才和智力优势,推动西安市文化创新驱动发展,提升文旅融合和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水平,8月20日下午,西安市文旅局专家组一行到访我校,对我校申报的西安市文化产业示范园区进行实地考察。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副院长李峰泉、鱼化龙众创空间运营总监张坤陪同考察组进行了实地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体育产业孵化基地、七方书院文化产业孵化基地、编钟厅、高迪书屋、正蒙书院。

       杨在华院长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师资队伍、专业布局、学生就业、服务社会等现状与成果和发展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考察组一行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指出园区要坚持协同发展,整合资源和优势,以产业分类做好项目布局,实施产业精细化管理,高效推动产业项目落地,以点带面深入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快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培养的进度。


 

 


       通过此次考察将更好地促进新形势下我校文化创意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高校教学、研究与社会实践的深度联系,不断探索文化产业领域政产学研深度合作的创新模式。希望政校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陕西文化产业服务贡献力量。


 

上一条:创业学院召开开学初全体教职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百年风雨路 创业新征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