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学院召开视频工作会议 部署年度创新创业工作

2020年03月25日 13:08 张嘉琪 点击:[]

3月23日下午,创业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视频工作会议。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带领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总结回顾前期开展各项工作,并结合本学期重点工作、创新工作及教学科研、孵化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原朝阳主持。

 

 

 

会上,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做了重要讲话。他在简单的回顾近期工作之后,重点讲了三个问题:一是对网络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充分肯定了教师们的努力和付出;同时就3+1学生商业计划书的修改及教学进度等方面明确了任务;二是人事总结优化,他指出,在工作中每一个人都应发展自己的特长和优势、承担任务,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积极开展工作;三是重点创业校友普查工作,针对西安外事学院20多年以来所有校友进行创业普查,前期的方案制定、人员分工等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完成。

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原朝阳强调每位教职工根据学院2020年工作计划,结合自身负责的工作,制定有效工作方案及实施计划;本着对工作负责的高度责任感,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展开。紧接着,创业学院教学副院长李峰泉结合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了梳理和总结,对于教学口的工作进行了一一的部署和安排。

最后,全体教职工就本学年的重点工作及创新工作如何推进做了交流。同志们纷纷表态,做到工作不松劲、不停步,全力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保质保量完成既定工作任务,为创业学院的改革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嘉琪

                                                                                                                                                                                    2020/3/24

上一条:创业学院继“空中课堂”后的“空中大赛”筹备中......
下一条:防疫共“创”、趣味教学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