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集浐灞之地,谋创客之道

2019年11月01日 17:27  点击:[]

2019年10月30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创业协会“鱼化龙”众创空间入驻企业代表共计50余人在杨在华院长的带领下,前往腾讯众创空间(西安浐灞)进行创新创业教学实践活动。本次活动重点参观了腾讯众创空间(西安浐灞)”,并展开一系列双创互动,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最后创业学院同腾讯众创空间(西安浐灞)”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为西安外事创业学子开辟了一个新的“创业之家”。

 

    

 

活动伊始,由众创空间负责人带大家参观众创空间,据了解,腾讯众创空间(西安浐灞)是腾讯公司落地在西安浐灞生态区的数字内容产业孵化平台,作为连接腾讯产业生态和本地优秀创业项目的桥梁,腾讯众创空间(西安浐灞)一直致力于践行腾讯开放共生”战略,将腾讯在IP、媒体、流量、大数据、资本等方面的核心资源向创业者开放,扶持创业项目成长。通过专业化的运营,腾讯众创空间(西安浐灞)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吸引了上百个优秀创业项目入孵,期间有多家企业得到了快速成长并获得投资。

参观结束之后进行了合影留念,然后大家移步众创空间的路演,由双创管理人员为大家对众创空间进行了一个深入的介绍,并鼓励大家创新创业,以一个创业者的心态面对问题,空间将会立足于腾讯开放平台,定位于投资+创始人成长型孵化平台助力创业者成就梦想。在导师陪跑,资本服务,政策申报,成长社群,品牌传播等方面与腾讯进行战略合作。为我们介绍了橙熙安,加州梦,志在动画等优秀的创业团队,让同学们了解团队的重要性。

 

 

华院长也借此机会介绍了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目前的一系列规划,并对与腾讯众创空间(西安浐灞)的友好合作致辞,强调浐灞是未来最有潜力的发展地,与腾讯的合作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腾讯众创空间刘媛刘总经理也表示很高兴与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对更多的创业者进行帮助。随后创业学院与浐灞创业众创空间就创云计划战略合作正式签约,杨在华院长代表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为腾讯众创空间了赠送了西安外事学院漆盘作为纪念品,双方达成的友好合作关系

 

 

 

之后志在动画企业的金总为同学们做了分享,讲述了志在动画一路走来的经历,希望给同学们带来一些正能量,并为我们播放了几段志在动画独立创作的动画宣传片,展示其强大的创作能力。创业从01的改变是最难的,但同学们可以通过学习武装自己,实现自己的梦想。金总对创业学院学员在创业过程中的疑惑给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议。

最后,主持人对创业学院的莅临表示感谢,也为双方达成的友好合作关系表示满意,宣布大会圆满结束,并希望此次活动对同学们有一些实质性的帮助。

 

 

 

上一条:【创业】陕西“鱼化龙”创业节在外事学院启幕: 职教社创新创业大赛和校友总商会共助“双创”
下一条: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赴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学习“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