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赴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学习“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年10月28日 11:00  点击:[]

10月28日下午,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杨在华带领全体党员一行30余人,前往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集体参观学习了“辉煌壮丽七十年 追赶超越再出发——陕西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切身感受了70年来我国及陕西省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展览设家国情怀、追赶超越、不忘初心三大版块。

“家国情怀”分为4个单元。从延安时期讲起,重点展示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和新时代家国变迁。通过新旧图片对比展示全省13个市(区)城乡面貌翻天覆地的变化。

“追赶超越”分为5个单元。通过一系列统计数据、重大事件、人物故事等,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陕西从一穷二白到繁荣兴盛、从内陆腹地到改革开放高地、从温饱不足到决胜全面小康、从黄土飞扬到满目葱茏的巨大变化。

“不忘初心”分为“奋斗足迹”、“担当作为”、“践行使命”3个单元,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陕西政治建设领域的重要成就,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陕西扎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实践。

通过参观此次展览,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全体党员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充分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激励大家把自身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为陕西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上一条:集浐灞之地,谋创客之道
下一条:创业“愁”资金?资助“等”你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