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励志力行 筑梦不忘初心——创业校友余子轩

2021年06月23日 10:56  点击:[]

 

“做人、做事、做企业都需要有规划有步骤,只要有想法、不断尝试,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所有梦想终会实现。”余子轩创业感悟。

余子轩,2010年9月考入西安外事学院,学习环境艺术设计。大学期间余子轩曾担任环境景观系艺术设计1002班的班长、人文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身兼多职的他并没有因此耽误学业,在2014年以优秀毕业生身份顺利毕业。余子轩在之后的创业路上牢记励志力行、勤学奋进、不忘初心,逐渐将公司做大做强,成为大学生创业典范。他,正稳步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

毕业后的余子轩进入国有企业,干起了月工资只有一千三的工作。后来因为设计能力出众,被杂志社挖走,在新单位的工作得到领导与同事的一致认可。2017年余子轩开始创业,创办了自己的公司——西安彩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彩都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企业商标为“彩都汇”,品牌旗下拥有彩都汇教育、彩都汇广告、彩都汇策划、彩都汇品牌设计公司,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立足于古城西安,承原创、显个性、合传播,团队以品牌设计为主要服务项目,为客户提供创新独特的一站式品牌设计服务;提供符合市场需求的视觉包装方案以及集聚销售力的营销整合推广方案、新媒体资源代运营,品牌营销传播服务、媒体公关推广服务、公关活动策划执行、新闻发布会策划执行、展览展示服务、舞美灯管搭建、公司会议及年会服务等业务。目前已为上百家国内外优秀企业提供了服务,以专业素养和服务质量赢得客户的尊重和认可。公司聘请西安美院设计系教授为创意顾问,设计团队均为设计专业院校毕业,服务多家校企和机构,专注于品牌设计、品牌包装、大型活动的策划、印刷物料的制作与安装。




曾经在大学里当学生会干部的经历,让他学会了团队协作和领导能力,这为他后来的发展奠定了基础。作为公司负责人,他始终秉承在校时牢记的“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校训,充分发挥着每一位员工的自身优势。在他的领导下,公司团队氛围和谐,业绩突出。


 

2018年,他被聘请为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行业导师。余子轩说:“毕业那天黄藤董事长亲自给我颁发优秀毕业生证书,这份荣誉让我感到光荣和自豪,从不后悔自己来到外事学院并在学校里参加的每一个活动。”

大学四年中,余子轩不但自己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性格也有所改变。他还认识到做事情光认真负责是不够的,还要和大家多交流互动,一定不要怕站在台上,要多参加比赛。他说到:现在我能自如地和企业家讲项目,都源于大学时老师们对我的悉心栽培。”

创业两年多以来,余子轩飞速成长。回顾自己一路走来的历程,对母校的眷恋与感恩溢于言表。他认为大学阶段非常关键,比在初高中基础课的学习还要重要,是步入社会的敲门砖。选择一个对的学校和适合的专业更是至关重要,外事学院让他成长,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尽管看起来余子轩的创业之路一路扶摇直上,但他还是在最后提醒每一位创业学子:“创业哪有轻轻松松便成功,只有勤奋努力苦练功,所以不可盲目创业,一定要理性决策,稳步发展,稳扎稳打,千万不可冒进。”

上一条:从基层打拼而出的创业明星——国际贸易专业任权
下一条:陈小虎:其实我一直都在做文化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