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杨国强:创业之路,贵在坚持

2018年06月09日 13:01  点击:[]

杨国强,西安外事学院2001级英语专业毕业生,现任三摩地瑜伽董事长。三摩地瑜伽健身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瑜伽健身美体投资管理和发展的大型机构,机构总部位于西安市商业区核心地段,汇集致富之源,繁华而不嘈杂,全力打造瑜伽健身明星品牌。

谈到创业之路,杨国强回忆起美好的大学时光。虽然适逢2003年“非典”,但当时外事学院做了各项保护措施,从方方面面确保学生的人身安全,这让他和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这也促使后来他不断关注健康产业。他还谈到,学校的理论知识学习和综合素质培养都让他收获良多。而且,学校就相当于一个小社会,在学校能够让人学习如何与人相处、交流,这些都使他在创业方面相比同类高校毕业生更加游刃有余。

大三时,他和朋友一起投资开了一家餐馆,那时候没有经验,不知道如何更好的控制成本,最终以赔钱告终。刚毕业时,他选择了打工学习,为自己积累更多的管理经验。但是家人想让他回到老家河南,他自己非常喜欢西安这个城市,为了在这里稳定下来,更好地发展,他还是选择了再次创业。

创业是很漫长而辛苦的,但杨国强天生就不服输,爱挑战,自己认为正确的路,咬牙也要坚持。此次创业他把握住了自己在打工期间学习观察到的行业发展前景,最终选择了瑜伽健身行业。他认为瑜伽不同于别的健身课程,它对于人的身心健康很有帮助。他预想未来人们的精神文化需求会越来越高,且国家现在也提倡全民健身,而瑜伽正是以修身养性与健身同步,于是他更加坚定地全身心投入到瑜伽行业当中。今天的三摩地瑜伽健身公司整合优秀的投资管理团队大力投资发展以瑜伽养生美容美体为主,多种健身理疗方式结合,融合传统健身与现代健身的专业化优秀理念,全面做到优质优养,实现多元化服务,发展专业化瑜伽健身。未来,杨国强还计划到2020年要在西安开设100家三摩地瑜伽直营店,让更多的人因练习瑜伽而受益。


418F4


对于创业,他想分享给学弟学妹们的是,要创业,先打工,积累经验,用心学习,具备了一定实力后,创业成功率更高。

想起母校时,杨国强就抽空回来看看,每次看,他都要感慨一番,在黄藤董事长的带领下,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母校的发展都十分迅速,让校友骄傲。每当有朋友问到自己的母校,他都十分自豪地告诉别人,他是西安外事学院的毕业生。

 

上一条:茶马古道新传人--校友毛萍何奕杭的创业故事
下一条:吴永奇:用互联网推动服务业的“打赏革命”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