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创业学院召开视频工作部署会议

2020年02月24日 13:49 张嘉琪 点击:[]

2月24日下午,创业学院召开近期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领导在全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我校黄藤理事长的重要讲话精神,针对我院有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在会上,杨在华院长首先肯定了我院前阶段的防疫工作及网络教学等各项工作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得以顺利开展,并取得良好效应,得到各部门的一致认可。其次从教学、科研、孵化及行政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以教学和科研工作为核心,在疫情情况下保证自身安全的同时要加强网络授课并做好记录,提升质量;针对“3+1”学生实习问题总结和梳理,筹备网络预答辩的工作,不间断的督促指导学生商业计划书完成情况;积极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及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工作,制定可行性工作方案,尽快和各学院电话网络沟通,挖掘、包装好的项目,开展好网络特种兵训练营项目培训工作;行政方面,行政工作细化,孵化园的管理、创业协会的组织管理及日常的后勤保障、宣传报道工作等;科研方面,注重专著发表的时间点和质量问题,确保科研任务按时完成。之后,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原朝阳对于行政口的工作进行了一一的部署和安排。

最后,全体同志纷纷表态将按照在校上班状态积极开展工作,所有工作做细做实、落到实处,恪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的外事文化精神,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嘉琪

                                                                                                                                                                        2020/2/24

上一条:网出成效 创出品牌——创业学院教师网络教学稳步推进
下一条:抗击疫情 人人有责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