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校领导走访看望“鱼化龙”众创空间已复工的外事学子企业

2020年05月20日 11:05 栾琪 点击:[]

2020年5月20日早,学校理事长、校长黄藤,党委书记闵小平及相关工作部、处室、二级学院负责同志深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鱼化龙”众创空间)看望已复工的外事企业学子,黄藤理事长一行人员分别看望了西安外事户外旅游、西安十二时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尖尖校园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上三家企业均为我校文学院、工学院、商学院毕业学生创办的实体,也是带动我校毕业生、在校生创业实体的典型代表。

 

理事长详细地了解他们的经营情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非常关切的问道:“疫情期间孵化园区的防控措施有哪些?”、“大家是怎么做好个人防护的?”、“怎么解决吃饭问题的?”、“老家是哪里的?”、“家里情况如何?”、“有什么困难吗?”……最后鼓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坚定信心,依托学校的技术和资源优势,积极解决创业中的难题,从创新入手,用创新带动创业。学校将帮助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共同解决困难,积极鼓励他们利用线上经营模式弥补疫情期间造成的损失。

 

随后黄藤理事长通过网络视频的方式针对3+1未返校的创业学子代表张悦、贺博、薛拯、张启盛进行视频慰问,询问目前的经营情况创业子们也纷纷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并坚定信心将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战。

今天是“鱼化龙”众创空间企业复工第三天,所有企业严格执行学校于2020年5月12日正式批复关于《“鱼化龙”众创空间入驻企业复工预案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各企业认真准备各类防疫物资,做好室内外消毒,纷纷表示疫情防控形势虽有所好转,但仍不能掉以轻心。疫情防控不放松,线上服务不断档“鱼化龙”众创空间疫情防控办公室也坚持一日3次进企业进行体温检测,及时处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突发事件,通过微信小程序监控入驻企业员工每天健康情况及行程安排,整理统计备案,做好企业工疫情期间行程及健康状况的精准摸排;针对入驻企业员工进行全方位的跟踪管理,加强信息报送,建立日报告制度。

 

                         

上一条:学院新闻 | 我院2020届3+1本科(创业方向)商业计划书答辩顺利举行
下一条: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