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欢庆七一 • 结对共建

2020年06月30日 16:06  点击:[]

   七月的朝阳晴空万里,七月的党旗迎风飘扬。值此中国共产党99岁华诞,西安外事学院党委学工部、西安外事学院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创业学院党支部携手西安市华山青年创业公益慈善协会党支部,同庆党的生日,结对共建,为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融合创新,共同祈福祖国,谱写党建欢歌。

 

欢庆七一 • 结对共建

 

    2020年6月30日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学工部部长/校友会会长刘亚杰、党委委员/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杨战伊、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校友会副会长杨在华、学工部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周政辉、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原朝阳、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田文、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组织委员赵强、以及5名学生党员代表一行抵达华山会,进行党建交流学习,开展“欢庆七一 • 结对共建”活动。

 

 

华山会会长成宏伟

 

西安市华山青年创业公益慈善协会会长成宏伟、党支部书记门峰、西铭书画院院长周世闻、秘书长郭瑞、党支部副书记兼综合办主任李贺、项目运营部部长杨永锋等人热情接待。华山会会长成宏伟首先就华山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近3年取得的荣誉和优秀成果进行介绍,同时致辞说:华山会能与西安外事学院党委进行结对共建,我们感到光荣的同时也更加鞭策未来要继续努力,深知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同时也更具使命感。华山会与外事学院的强强联合,更进一步体现了基层党组织增强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的互补优势,相信今后基于我们携手共建,能共同推动双方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

 

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总结讲话中说:我们今日是在特殊的时间、特殊的地点、面对特殊的群体,上了一次特殊的党课。因为我是一名86年的老党员,从事了30多年的党务工作,时至今日我走进华山会党支部才发现,原来新时代的党建创新是如此的优秀,“智慧党建”是如此的扎实推新。华山会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已经从最初的项目运行阶段,跨过品牌发展阶段,正处于文化建设阶段,而“文化”正是精神价值和生活方式的最佳融合体现,也是由个体思想向集体意识转化的过程,最终促进的的是集体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的提升,这也是外事学院“明道、修身、利他、共荣”理念现实写照。

 

 

外事学院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原朝阳(左)华山会党支部书记门峰(右)

 

交流会上,华山会党支部书记门峰、西铭书画院院长周世闻、秘书长郭瑞、项目运营部部长杨永锋分别从不同的层面介绍了华山会的发展情况,同时也认真听取了外事学院党委委员刘亚杰、人文艺术学院党委书记杨战伊、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杨在华、学工部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副主任周政辉、校友会办公室主任田文、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组织委员赵强、以及5名学生党员代表的讲话精神。外事学院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原朝阳和华山会党支部副书记李贺分别就基层党建的工作开展进行的具体汇报,双方共同分享优秀工作成果,总结工作中的不足之处,互相交流学习。外事学院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原朝阳和华山会党支部书记门峰就双方结对发展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亲切握手,共庆结对共建。

 

 

党建交流座谈会

 

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是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的载体,也是是落实科学发展观、统筹发展对基层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相信西安外事学院与华山会在党建共建的基础上,能依靠自身在不同领域的专业性、技术性开展更多形式、更深层次的交流学习。希望通过党建引领行业发展,最终形成西安外事学院与华山会优势互补、共促发展,形成全新的健康发展业态。

 

 

外事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亚杰赠送礼物

华山会西铭书画院院长周世闻赠送书法作品

上一条:99年的披荆斩棘——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观看“七·一”专题微党课
下一条:创业与现实接轨:创业学院一行参访隆基集团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