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09日 16:51 贾怀忠 点击:[]

12月9日下午,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参会,会议由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杨在华主持。

 

 

杨在华书记分别从“开好局、起好步,立足五年、着眼百年”、“一个重要特点,问计于民和顶层设计相统一”、“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三个‘新发展’构成主线”等方面,认真系统的组织全体委员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建设中,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聚焦“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在各部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开好局、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稳步推进五年计划工作目标,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推动各部门工作稳步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通过此次学习,使大家更加深刻的领悟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各支部书记纷纷表态,将牢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艰巨使命,结合工作实际,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把会议部署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学校的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勇担时代重任 谱写创新发展新篇章
下一条:这场创业沙龙很有料!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