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2018级创业方向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1年06月18日 16:27 赵强 点击:[]

  2021年6月17日中午十二点半,2018级创业方向师生见面会在6号教学楼四楼多功能厅顺利召开,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副院长李峰泉、鱼化龙众创空间运营总监张坤、教研室主任师晓莉及全体教师和选择创业方向学生共计120余人参加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峰泉主持。


 


李峰泉副院长首先对选择创业方向的学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创业学院的相关情况。教研室主任师晓莉从创业项目的开题,中期检查、实体注册及实习的相关要求和对后期的创业指导教学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同学们非常清楚的了解自己的教学安排计划。


 

 


最后,杨在华院长进行总结发言,他说:创业学院要带领大家培养企业家精神,培养创新的意识来完成一年的创业之旅,来创业学院就是要真创新、真创业。我们培养的是创业的精英,培养的是企业家,不但自己能高端就业,还能带动其他人就业,能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同时,创业学院为每位学生匹配最好的双创资源,配备优秀的校内指导专家和校外行业企业导师,让大家能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能够看到不一样的天空,了解不一样的事情,接触不一样的人。创业学院从共享办公、孵化平台、政府政策扶持等方面为大家提供相关的服务和指导。


 


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对在创业学院即将开始的一年学习,充满了信心和期待,纷纷表示,将会充分利用在创业学院这最后一年的宝贵时间,干出自己想干的事情,创出自己所创的事业,为学校增光,为社会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上一条:雁塔区文旅局专家组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下一条:我院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打磨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