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创业“愁”资金?资助“等”你来

2019年10月22日 10:46  点击:[]

       2019年10月22日下午三点五十分,西安漳浒寨街道办工作人员于我校创业学院七号楼206会议室举行了创业政策讲座,主题为创业相关政策的介绍。此次讲座表现出相关部门对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的贯彻落实。会议期间,参会学员反应热烈,此次活动宣告成功。

                   

          关于创业相关政策,有三项内容。即“创业担保贷款”“小微企业贷款”“大学生创业贷款”,工作人员分别为我们介绍了其申请的对象、用途、额度、所需材料和程序。失业人员,小微企业法人代表,应届毕业大学生,满足其一即可申请相应的贷款项目。不同的贷款项目则有不同的申贷额度,偿还期限。创业担保贷款额度不超过15万元,合伙团队最高不超过50万元,分两年还清。小微企业贷款最高300万元,贷款期限不超过两年。大学生创业贷款最高100万元,分两年还清。

 

               

       会间工作人员还特意强调,与常规贷款的不同是,创业贷款由国家财政进行相应贴息,很大程度上减轻了负债人的申贷压力,是国家对创新创业者的充分照顾,解决企业创立之初启动资金的周转困难问题。

 

                 

 

          会场气氛相当活跃,创业学院创业协会指导老师白老师就创业贷款与工作人员展开了互动交流,深入地对创业贷款相关事宜进行讨论,深化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充分认识。

       随后,带领漳浒寨街道办工作人员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上一条:集浐灞之地,谋创客之道
下一条:5G时代强势来临,创新创业等你来“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