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西安市大学生创客节隆重举行

2019年11月25日 12:40 张嘉琪 点击:[]

                                    11月23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校园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西安市大学生创客节在远望谷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主办,西安市财政局、西安外事学院、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大学、西安邮电大学协办。我校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原朝阳以及创业学院席朋飞老师和我校创客学生团队参加了本次活动。我校的创客学生团队代表西安外事学院参加了项目展示活动,在这里共同分享创客文化,交流讨论创业创新经验。

 

 

 

活动现场设立展区,包括VR、机器人、无人机、3D打印、开源硬件、陶艺、动漫、创意小发明等内容,现场气氛热烈。

西安市大学生创客节的搭建是一个具有成长性、公共性、开放性的服务平台,并以此进一步提升西安市就业创业工作的数字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实现就业创业质量和效能的“双提升”。助力西安市“创新驱动”的发展之路,为提升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助力。

 

                                   张嘉琪

                                2019.11.25

上一条:我校在全国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创业】陕西“鱼化龙”创业节在外事学院启幕: 职教社创新创业大赛和校友总商会共助“双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