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我校在全国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9年12月10日 17:28 张嘉琪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发展水平,持续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加快职业教育对接行业产业,培养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高素质高技能型人才,由陕西省中华职教社主办,我校承办的陕西省第三届黄炎培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制定大赛实施方案、印发省赛文件、组织报名、资格审查、集中评审、项目集中训练、打磨、现场优胜赛项目路演等一系列环节,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我校“天使之翼—智能搜救人员自主搜寻定位系统”项目获得陕西省第一名的好成绩,并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来自27个省市共计280个项目参赛,通过专家网络评审、现场决赛项目路演等环节,我校参赛项目荣获全国应用型本科组三等奖,同时由于此次活动我校在各个环节组织严密、活动内容丰富、参赛项目数量和质量突破历年新高,得到了中华职业教育社评审专家一致认可,荣获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竞赛组织奖”(陕西省唯一一所获“竞赛组织奖”高校)。

 

 

 

本次大赛旨在积极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进一步推动职业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战略引导下,我校将进一步认清形势,转变思想,把握机遇,推动职业教育的发展,更加注重培养具有创新精神的实用技能人才。同时,我校将更加注重创业创新教育成果输出及推广工作,带动更多的师生投身到创新创业中来,激发全校师生创新创业热潮,为学校党建示范校、一流学院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等重点工作贡献力量。

 

        张嘉琪  

2019年12月10日

窗体底端

上一条:新媒体携风而来,你准备好了吗?
下一条:西安市大学生创客节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