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勇于挑战,潜心创业

2019年07月12日 12:01 张嘉琪 点击:[]

——创新创业大赛“特种兵训练营”第四期开营

 

7月12日上午,由创业学院组织的第四期特种兵训练营开营路演活动在创业学院8号楼项目路演厅举行。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副院长李峰泉、部分教职工以及路演项目团队指导教师与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创新创业大赛“特种兵训练营”第三期的活动后的多次打磨,本次将指导老师聚集在一起,针对入选省赛会评的三支项目团队做多对一的指导。三支团队分别是:天使之翼——智能搜救人员自主搜寻定位系统、守护芯——基于安全信息识别的应急数据分析与处理平台、多功能水果采摘器。路演现场,各参赛团队通过PPT演示、视频播放以及选手答辩等形式从项目简介、市场分析、制作过程及缘由等方面对自己的参赛项目进行简要介绍。各项目组陈述结束后,评委老师从其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科学性、风险性等方面进行评审,通过提问及分析,对每组选手都给与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供稿人:张嘉琪

                     2019年7月12日

上一条:考察交流,共谋发展
下一条:雁塔区科创新发展中心主任李立莅临我校调研大学生创业情况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