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考察交流,共谋发展

2019年09月20日 16:55 张嘉琪 点击:[]

考察交流,共谋发展

——广州工商学院赴我校调研交流

 

2019年9月20日上午,广州工商学院副院长、创新创业教育学院院长易露霞等一行11人来我院调研交流。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原朝阳、副院长李峰泉、国际合作学院副院长胡建华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交流活动。

调研考察交流活动在我校乐高书屋举行。

 

 

 

交流会伊始,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代表学院向到访的广州工商学院副院长易露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播放了创业学院十周年宣传片,杨在华院长从学院办学定位体系、组织架构体系、人才培养、运作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创业孵化、创业活动、创业案例、创业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国际合作学院副院长胡建华将国际合作学院的情况进行了概括。创业学院教师带头人刘显升针对创新创业研究院及师资人员配备方面做了解读和介绍。随后,广州工商学院副院长介绍了广州工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师资队伍等方面信息。在交谈过程中,杨在华院长分别就对方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做出了简答。广州工商学院副院长易露霞一行对我院充满活力、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表示赞赏,她表示,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成功的办学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应进一步加强两校间长期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学习,共促发展。

座谈会后,广州工商学院调研成员参观考察了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七方书院、正蒙书院、VBSE创新创业基地、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并合影留念。

 

                                        张嘉琪

                                                        2019/9/20

上一条:扬帆起航,创业学院是你永远的后盾
下一条:勇于挑战,潜心创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