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我校圆满完成陕西省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项目评审工作

2019年10月15日 17:54 张嘉琪 点击:[]

2019年10月15日,陕西省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省级项目评审会在我校创业学院8号楼会议室举行。陕西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办公室主任姜守新、陕西天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召辉、西安外事学院行政部部长董宇龙、西安外事学院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副院长李峰泉参会。邀请创新创业专家、孵化器运营总经理、创业天使投资人等7位评审专家出席了此次活动。

 

 

 

会议由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峰泉主持。首先,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并详细汇报了本次大赛的组织落实、项目申报等基本情况。车库咖啡孵化器运营总经理肖守中宣读了陕西省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评审规则及评审流程。

 

 

陕西中华职业教育社副主任、秘书长王彦平对本次大赛的评审组织、工作安排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各位评审专家能够严格按照评审规则,进行公平、公正评审,将最好的项目推向国赛,代表陕西省争取更优异的成绩。

西安外事学院行政部部长董宇龙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本次出席的评审专家表示真挚的感谢,作为本次大赛的承办单位,学校将尽最大努力组织好本次大赛的各个环节,为所有参赛院校做好服务工作,将本次大赛的任务圆满完成。

本次大赛参赛项目来自陕西省18所院校、共268个参赛项目,大赛评审采取专家现场评审的形式,按中职、高职、应用型本科组别对各团队项目的参赛资料(申报评审书、PPT、视频等)进行评审,并按照评审标准(评分表)中的评审要点逐一对照打分,按照各自组别对项目按照分数高低进行排序,每个类别取前4名,共评选出12个项目团队,将代表陕西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张嘉琪

                                                     2019/10/15

上一条:5G时代强势来临,创新创业等你来“撩”
下一条:扬帆起航,创业学院是你永远的后盾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