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创业协会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2019年03月29日 17:27 张嘉琪 董惠安 点击:[]

2019年3月29日下午,创业协会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商学院一楼商务谈判实验室顺利举行。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副院长原朝阳,创业协会总会指导老师们与商学院院长韩玲冰、副院长舒忠,商学院创协分会创业导师以及创业协会商学院分会全体成员, 50名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大会。

 

 

 

成立大会由商学院社团指导老师陈河主持。大会开始前,现场播放了一段关于创新创业小视频的动画,现场的气氛非常活跃。

大会开始,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舒忠宣读了《关于成立“鸿商”创新创业协会的决定》、商学院创业协会创业导师以及协会学生干部名单。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商学院副院长舒忠为协会学生干部颁发聘书;创业学院副院长原朝阳为协会创业导师颁发聘书;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为协会授牌;商学院院长韩玲冰为协会授旗。

 

 

 

随后,协会会长尚琬欣同学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发言,介绍了协会的组织架构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在未来不断提高学生们的创新创业能力,通过更多实践活动,参加互联网+相关竞赛等活动,为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助力,共同创造西安外事学院美好明天!

创业协会商学院分会创业导师代表张旭起老师致辞。

创业学院杨在华院长致辞。他首先说到我们要将“三创”更接地气、更有方向的去做;他列举了几个2019届3+1创业方向的商学院学生典型案例,说明了商学院在我校创新创业方面卓有成效;他强调,创新创业是国家战略、高校灵魂,是时代发展和现实的必然要求,创业学院也会给予更多的资源和机会,走进优秀的创业企业,学习创业案例、参加创业活动、接触金融资本;他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创新创业协会能够有效整合各方面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为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作出独特的贡献。

大会最后,商学院院长韩玲冰作了总结发言。他向创业学院对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工作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鸿商”创新创业协会在会长的带领下能够紧扣协会的宗旨,抓住创新创业教育,做到不忘初心,为我们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添光彩!

 

                                   图文:张嘉琪 董惠安

                       

上一条:创业学院医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创业协会国际合作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