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创业学院医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2019年04月02日 09:35 张嘉琪 董惠安 点击:[]

2019年4月1日下午,创业协会医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西区医学院10号教学楼202会议室顺利举行。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副院长原朝阳、刘显升,创业协会总会指导老师们与医学院院长张晓峰、医学院创协分会指导老师以及分会全体成员共60名师生出席了大会。成立大会由医学院杨莹主持。

 

 

 

大会伊始,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与医学院张晓峰院长共同为创业协会医学院分会授牌、授旗。杨在华院长代表创业学院致辞。他对创业协会医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创新创业教育是学校三大教学特色之一,创业学院将提供全方位的资源让创业者有备而战,会为每一位在校创业的大学生提供办公条件、路演大厅、导师指导及充足的场地资源,在省、市、校之间提供创业费用资助等优惠政策;他要求同学们要转变创业观念,认知创业是生活方式,在创业过程中明确态度和认识,避免错误认知,充分体现自身的价值。他说到,大学四年不管怎么过也是过,为什么不给自己一个创新的平台?一个发财致富的机会?

创业学院副院长原朝阳、刘显升分别为医学院分会导师团和医学院分会创客团队代表颁发了聘书。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创业协会医学院分会导师团团长金晓娜老师致辞。她从自身的感受谈起创业,同时希望创业协会能够在培养同学们的双创意识与双创精神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创业协会医学院分会会长杨楠同学致辞。她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后,表示分会成立后,将会更多的开展内容丰富、贴近同学专业和兴趣的相关创业活动,努力打造全面、优质、高效的双创服务平台。

大会举行了宣誓仪式。

 

 

 

医学院院长张晓峰总结讲话。他说:“医学院处在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关键时刻,在创新创业教育方兴未艾的浪潮中,在黄藤董事长和创业学院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医学院将会更加重视学生的个性发展,结合个性化教育,以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为价值目标和立项追求,以个性引导为基础开展工作。我们将致力于引导医科类学生进行创新创业的大胆尝试,形成富有医科类学生独有的特色品牌,让医学院成为我校创新创业学科发展的前沿阵地,同时希望医学院分会的老师们和创业协会医学院分会的同学们,在双创之路上砥砺前行,一步步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成立大会在激昂热烈的《鱼化龙之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图文:张嘉琪 董惠安

上一条:创业学院举办西安大学生创客节座谈会
下一条:创业协会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