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唇纯语动

2023年10月31日 16:13  点击:[]

西安比芭卜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唇纯语动”平台,是一个致力于为语言障碍儿童提供术后恢复课程及城市青少年提供专业的系统化口才与主持教育培训课程,平台拥有线上线下两个部分,线上进行资源对接,视频课程,一对一远程授课,线下进行实践课程高品质一对一、一对多培训等。项目核心管理团队有四人,全部来自西安外事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与口腔医学专业,同时项目语言指导团队有五人,全部为省级广电播音员及高校播音主持教师。项目聘用的教师团队全部为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本科及其以上学历对口专业教师,保证了项目的“高品质”。

同时我们项目是新型教育业兼文化传媒业,主要顾客群体为城市地区各类幼、小、中、高学校以及艺术教育培训机构和有一定消费能力的学生及家长,公司聘请的教师均来自大学本科及其以.上播音专业素养较强的学生,通过三轮试讲、批课、360度考核等,为合作伙伴以及广大学生及其家长提供精品优质的朗读、口才主持课程体系,提供配套服务对接平台(app) ,提供线上线下精品课程及其研发。我们将课程体系细分4-7 岁幼儿朗读课程,7-13岁少年口才与主持课程,13-18岁播音与主持课程以及艺考专项课程、升学专项课程、留学专项课程本项目第一期会在平台上架合作地推机构,实行会员赠课制度积累吸纳粉丝量,第二期会上架视频团购课程和一对一远程教育课程,让教育公开化和便利化,第三期会开发人工智能化,利用现当代人工智能数据和能力来纠正孩子的语言面貌及其语言问题,使教育变的更加智能化。

本公司的主要合作伙伴是目标地区各幼中小学以及优质教育机构,分设奖助学金;我们将通过培训点加盟来进一步扩大发展;并将利用媒体广告进行宣传,

公司每年在寒暑假举行两次联合展演活动。同时还会联系一些素质拓展俱乐部、大学等作为实践培训营的基地。


项目资质


项目影响


各大媒体关注


上一条:梆子文化传媒
下一条:五白素颜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