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韩”你来这

2023年09月22日 15:59  点击:[]

  韩你来这,“韩”指的是韩城,用以谐音寓有宣传之意。我们将用互联网思维和传媒人的 工匠精神,对韩城的历史文化、红色文化、人文生活等城市风貌进行包装宣传,借助新媒体平 台的传播优势,让更多的人了解韩城,热爱韩城,共同走进文化人的精神家园。为韩城的高质 量发展贡献一份青春的力量。

 从 2021 年 3 月 17 日,韩城市副市长斯宏浩亲自与西安外事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之后,对 韩城的宣传工作正式开始。立足“高校+政府+服务”的业务定位,顶层设计为“物理空间、 体制机制、业务平台”三层面的融合,形成“策、采、编、播、发、管、控”立体化内容生产 体系,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传播”,把握传播信息可视化、移动优先化、活动直 播化的新趋势,建成形神兼备融媒体宣传平台。

目前,已经拍摄 243 条短视频,几百小时直播、十多部微电影,在抖音、快手等平台进行 展示,线下协助韩城市政府召开文旅推介会等。 我们希望通过我们的广泛宣传,能让更多人前往韩城,助推韩城文旅事业的发展,同时, 为当地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


 

 

 


上一条:消敏茶
下一条:基于多维度监测的柔性可穿戴肠鸣音监测系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