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风起云涌创业新时代,乘风追梦奋斗好少年

2022年04月08日 20:16 马晨迪 点击:[]

——“鱼化龙”榜样|“未来三年直播电商的发展趋势分享会顺利举行

谁都可以成为“榜样”,

重要的是,要学习他的是什么?

 

是羡慕他腰缠万贯、光鲜亮丽,

还是钦佩他的奋斗之路,

坚韧不拔、百折不挠?

你心里一定得有答案。

 

心中有光,你才会发光!

 

2022年4月8日,由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鱼化龙”众创空间)、陕西鱼化龙创业基金会主办,西安市雁塔区科创中心、科工局、人社局、文旅局指导的“鱼化龙榜样——“未来三年直播电商的发展趋势”分享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顺利开展。全体创业学子、“鱼化龙”众创空间在孵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本期“鱼化龙”榜样活动作为陕西省第八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暨西安外事学院三十年校庆的系列活动之一,特邀请西安外事学院优秀创业校友万矩燃讲述自己的创业之路,并带来“未来三年直播电商的发展趋势”主题分享。迄今为止,万炬燃注册成立的炙燃文化共孵化11家子公司,业务涵盖全媒体线上线下,与迈科集团 、中国平安等多家五百强企业合作、带动大学生创业就业132人,是我院(鱼化龙众创空间)“产创融合”经典榜样案例。分享会从主讲人自身的创业经历讲起,以敏锐的眼光分析疫情背景下的电商直播发展趋势,用数据解析、案例分享的方式为大家讲解未来三年电商直播的发展势头,并呼吁大家把握这商业互融的时代,勇敢踏上创业之路!



热气腾腾的灵魂,会化解创业之路上的羁绊;炙热的坚持,会让生活赋予你想要的一切,万炬燃说:“我深知今天取得的一点小成绩只是明天事业的一个基点,路漫漫其修远兮,我愿与像我一样在创业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伙伴们携手并肩”!

今后,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鱼化龙”众创空间”)也将广开门路、着力用心育创业人才;提振信心、拉高标杆树创业先锋。不断发掘、培养创新创业榜样,持续深化创业教育改革与实践,做广大青年创业之路上的一抹光亮!

上一条:从蓄势待发到“万众瞩目”,“舞”出来的创业新旋律
下一条:创业九层高台,始于心理资本之垒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