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鱼化龙创业大讲堂|创业企业从新媒体运营

2022年04月01日 20:28 马晨迪 点击:[]

为深化落实“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国家战略,持续发展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氛围。2022年4月1日,由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鱼化龙”众创空间)、陕西鱼化龙创业基金会主办,西安市雁塔区科创中心、科工局、人社局、文旅局指导的“鱼化龙创业大讲堂——企业如何做好新媒体运营”主题讲座顺利开讲。全体创业学子、“鱼化龙”众创空间在孵企业代表共计100余人参加。



近年来,新媒体平台作为新型快速崛起的行业之一,受到热捧。众多大牌企业开始利用新媒体平台特性,开展品牌营销、企业运营,并收获到了巨大成功。本期鱼化龙创业大讲堂特邀新媒体运营新星——西安外事学院优秀毕业校友、杭州名九至文化总经理、西安天人网络科技总经理、CEBO欧盟认证陕西办公室主新媒体运营师吴鑫磊做客“鱼化龙”云端课堂,手把手教你玩转企业新媒体运营技巧。



作为具有线上运营近10年、新媒体操盘5年经验的运营达人,主讲人以自身创业经历入手,积极引导听众提出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创业问题,全方位讲述创业企业新媒体运营知识。结合企业为什么要做新媒体运营?新媒体主要运营方式?企业如何做好新媒体运营?理论阐述与实际经验相结合,构建出一副生动的新媒体运营蓝图。指出,新媒体运营与营销并不是单一地通过上面的渠道中的一种进行营销,而是需要多种渠道整合营销,只有充分利用新媒体运营的优势,才能为企业的发展带来生机。

本次活动也是陕西省第八届“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暨西安外事学院三十年校庆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后,创业学院与园区也将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资源平台作用、持续搭建综合性政校企创业创新服务平台,为创业学子与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支持,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创业九层高台,始于心理资本之垒
下一条: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评审专家组莅临我校实地考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