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我校学子在首届西安女性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2年01月28日 23:25 张嘉琪 点击:[]

1月28日,由西安市妇联联合市发改委、市科技局等7部委共同主办的“奋进新时代·巾帼绽芳华”首届西安女性创新创业大赛,在经过近4个月的比拼角逐和专业评审,将获奖创业企业及团队名单予以公布。

本届大赛吸引了来自西安、杭州、北京、上海、甘肃等全国多地创业公司及高校团队的广泛关注,征集到参赛项目300余个,经过层层筛选最终有40余个项目跻身全国决赛。我院刘显升老师带领学生团队王旻雯、薛奕聪、赵青悦、刘婉婷申报的参赛项目《天一》成功跻身全国40强,并获得“巾帼创客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据悉,西安女性创新创业大赛作为西安市妇联助推女性创新创业服务模式的一次全新尝试,以搭建妇女创业创新展示和服务平台为措施,致力于最终实现引导社会资源与女性项目有效对接并拓展发展机遇,吸引更多女性加入创新创业大潮,期待广大女性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时代,是女大学生、女创客们展示风采、放飞梦想的重要平台。我院将以此为契机,不忘育人初心,继续统筹规划,重点培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张嘉琪

2022.1.28

上一条:创业不忘回馈社会——创业学子王建兵
下一条: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创业协会录制暖心祝福视频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