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创业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检查和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

2020年05月06日 17:06 张嘉琪 点击:[]

本着将广大师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置于首位的原则,根据《陕西省关于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措施的通知》和《西安市人民政府关于强化复工生产企业防疫监管有关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安全有序推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根据学校通知,恢复正常办公,展开正常工作,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5月6日下午,我院在308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检查、督促年度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原朝阳,副院长李峰泉及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杨在华院长主持。

 

 

 

为把2020年度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强调四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围绕党建促进业务发展,注重在业务工作中贯彻落实党建工作的要求,使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促进、两提高;二是核心工作教学和科研,抓住龙头,以人才培养方案为龙头,加强学术团队和科研平台建设,全面推动教学科研工作的快速发展;三是响应地方政府发展需要,将文创和校内外对接起来等;四是围绕一站式服务,提高双创质量,逐步形成密切协作、齐抓共管的网格化管理新格局。

会议最后,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带领全体教职工观看并学习了“陕西省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的视频和疫情防控知识,目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院全体教职工将齐心聚力,共克时艰,全力做好师生返校工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张嘉琪

                                                                                                                                                      2020/5/6

上一条:创业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创业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