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防控疫情担使命 备战网课显初心

2020年02月10日 13:43 张嘉琪 点击:[]

根据学校实现特殊时期下“学生不返校、教学不停止”的要求,创业学院所有专兼职教师早在1月30日就积极投入到网络教学准备和直播测试工作中。

为了做好相关工作,杨在华院长组织了多次视频工作会和教学研讨会。他强调,疫情防控期间,所有面授课程通过网络教学平台实现是对教学管理工作的一次挑战,新的授课形式更加考验教学管理的能力和水平。承担教学任务的老师在上学期已经录制了大量微课的基础上,继续加班加点录课,制作课程,建设课程资源,调试平台,和班级学生主动联系,做好多手准备,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教研室在第一时间制定本学期教学方案,从网络教学、商业计划书指导及实体注册情况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全体任课教师积极参加学校网络教学之外,还在学习通、万鹏直播、钉钉QQ直播等平台上与学生进行测试,力保开学第一堂课的顺利进行。每位老师都通过亲自跟班测试,针对出现的问题,将自己的网络教学测试方法通过微信群聊分享给大家,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与大家一同进行探讨,每位教师也纷纷把自己学习的知识和网络直播授课的方式方法通过微信语音,打电话,发送操作教程等方式传授给大家。因为网络问题导致网络瘫痪,教学不顺畅,全部教师避开高峰期,连夜通宵几个晚上录制课程,用来配合白天的课程,所有承担教学任务的教师为了做好网络教学工作,以防万一,都做了多个平台课程建设以备用,应对可能出现的网络连接效果不佳等问题。与此同时,为确保2020届商业计划书指导和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所有商业计划书指导教师,第一时间与学生进行沟通,了解学生的身体健康状况,不间断的进行商业计划指导工作。

 

 

   隔离不隔爱,教学不停止。大家一致坚定信心,在特殊时期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将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为了一切学生,团结一致,共渡难关,通过网络教学,确保教学质量,顺利推进各项网络化教学、科研、项目孵化等工作顺利有序进行,为此次疫情防控做出应有尽有的责任和贡献。

                                                                                                                                                                                      张嘉琪

                                                                                                                                                                                   2020/2/10

上一条: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创业协会干部在行动
下一条:创业学院再次召开视频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