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开展“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2日 11:02  点击:[]

 

11月12日下午,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杨在华书记以“文化自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信基石与力量源泉”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3个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参加了党课学习。

 

 

 

杨在华书记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主要从“文化自信的由来、何为文化自信、增强文化自信的意义、撸起袖子加油干”四个大方面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党课讲解。他说,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一个政党对自身文化价值的充分肯定,对自身文化生命力的坚定信念,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次在多个场所提出文化自信的重要性,因此,我们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坚定四个自信,同时在讲课中,引用我校组织学习的传统文化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启迪与会党员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强化宗旨观念、自觉弘扬正能量,自信抵制负能量,勇于担当作为,并在、工作、学习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内容充实、深入浅出、受益匪浅,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坚定文化自信、树立理想信念,爱岗敬业、感恩奉献。

上一条:西安市大学生创客节隆重举行
下一条:【创业】陕西“鱼化龙”创业节在外事学院启幕: 职教社创新创业大赛和校友总商会共助“双创”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