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2019年09月24日 08:13 张嘉琪 点击:[]

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99月24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在创业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传达学习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工作。会议由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书记杨在华同志主持,会议特邀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泽林同志莅临指导。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杨在华同志带领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西安外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以“党建示范校”和“双一流”建设为载体,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做实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要履行好职责,紧扣各部门业务工作实际,勇于创新特色、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确保主题教育开展不走样,出实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开创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党建工作新局面。

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李泽林做总结发言。他对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切实聚焦主线,牢牢扭住根本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切实把准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要对标对表,认真找问题,找出真问题;三是切实突出重点,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对全党的又一次精神动员。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广大党员干部必将在思想的再洗礼、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忠诚的再淬炼中,迸发出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张嘉琪

                                      2019/9/24

上一条:关于举办黄炎培职业教育陕西省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考察交流,共谋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