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扬帆起航,创业学院是你永远的后盾

2019年09月26日 15:52  点击:[]

扬帆起航,创业学院是你永远的后盾

   开学伊始,万象更新。在大家刚刚适应大学生活习惯的时候,创业学院创业协会于9月25日下午2:10分在创业学院路演厅举办了一场创新创业论坛,并于论坛成功结束之后进行了创业协会创业精英面试。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在论坛上,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原朝阳首先欢迎大家关注、关心和信任创业学院、创业协会,积极踊跃的参加竞聘。同时他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经历,希望同学们在顺利完成学业的同时多参加社团活动和社会公益活动,把自己培养成对党和国家忠诚、对事业执着、对社会有责任心的人。从一位同学衣服上的“just  do   it!”引出演讲的主题“从零开始,让自己变成想要的自己,努力才会让自己变得更好”。告诉大家要注重团队协作,不浪费大学的黄金时间,多参加各种各样的活动,历练自己。同时他强调,我们外事的学生真的是卧虎藏龙!鼓励大学生勇敢创业,用努力让自己不后悔。

     之后,创业学院创业协会主席万炬燃同学为我们讲述了他和他的团队创业的经历以及目前他的公司西安炙燃传媒有限公司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一个国家的发展表现在社会的发展,而创业学院的发展正是大家所取得的成就!”并以此告诉同学们只要你有能力,有想法,肯吃苦,创业学院就能够给你支持,帮助你实现梦想!同时他还向我们展示了他自己所写的项目“BP”,为同学们大概讲解了“BP”该如何撰写,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并且告诉同学们创业学院能够提供给大家许多的资源,如共享办公区和孵化园,为外事学子提供了一个崭新的天地,让一只只雏鹰即将搏击长空,化鱼成龙!

     创业动员以及创业论坛圆满结束之后,同学们进行了短暂休息,然后就开始了创业协会精英面试,每一位新同学都朝气蓬勃,自信满满,不仅有想法,而且有能力!服装店,线上护肤美容,快递装车公司......让人不得不感叹一代更比一代强!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进步,创业已经是越来越多大学生的首要选择,人生的意义就在于价值的选择与创造,创业不仅能在砥砺自我中实现人生价值,还能达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参会领导和创业协会会长万炬燃同学的讲解意义深远,引发在场许多同学的讨论,同时也希望他们以及更多的同学们能够在创业学院良好的创业环境中寻找自我,实现自我,实现自己的创业梦!青春待有为,辉煌共铸就!

 

上一条: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成功召开总支委员选举大会
下一条:关于举办黄炎培职业教育陕西省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