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创业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10日 10:19  点击:[]

2019年10月9日下午,创业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分为主题学习和专题党课学习两个阶段,活动由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原朝阳主持。

在主题学习中,全体党员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新闻联播报道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了70年来的辉煌成就、伟大历程和宝贵经验,提出了新时代推进伟大事业的重大部署举措,为我们开启新征程发出了动员号角。对此,我们必须全面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新起点,迎接新挑战,推进新发展,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随后原朝阳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共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专项工作方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专项工作方案》的通知(西外院党[2019]46号)、《关于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任务工作的通知》(西外院党[2019]47号)文件精神,他指出我们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文件精神和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要求,认真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相关内容,做到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和落实好,确保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业务和工作,并取得成效。

 

 

 

专题党课学习阶段,原朝阳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对建国70周年以来重大历史事件以及我国在政治、经济、文化、外交、科技、体育等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进行了回顾,感受共和国巨大变化,体会共和国70年来发展的不易,以及在我党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通过艰苦奋斗一次又一次的创业征程中所付出的努力。全体党员深受感染。

最后原朝阳书记结合学校实际工作提到,我们的党员同志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牢记我党的长期和阶段性目标,这就是我们每一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学校的一份子,要牢记学校“创建百年名校”的使命,发扬创业精神,不用扬鞭自奋蹄,团结全体同事克服一切困难高质量完成我们学院各项工作任务。

通过组织开展集中学习,进一步落实创业学院党支部党员学习制度,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上一条:雁塔区科技创新中心及漳浒寨街道办事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成功召开总支委员选举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