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片

2019年10月18日 15:43 张嘉琪 点击:[]

 

2019年10月18日下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我和我的祖国》整部影片将叙事的重心放在重大历史事件背后的细微角落,开国大典、原子弹成功爆炸、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会、神舟返航、阅兵盛况……那些我们曾经历过或不曾经历过的重大事件,被影片中这些融入时代记忆的故事唤醒,成了有血有肉的历史,更是体现出祖国的成长与进步和每一个中国人息息相关。影片用普通人的视角来观察、感受并参与这个时代,电影将镜头投向历史瞬间背后的普通人,关注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生命个体是如何书写出祖国让人感动又感慨的宏大历史。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结合新时代的特点和使命任务,对爱国主义进行系统阐释与创新表达,极大丰富了新时代爱国主义的思想内涵,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全体党员不辱使命,严格按照总支要求,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无论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无论在什么样的岗位,每个人都要把祖国和人民放在心里,心怀爱国之情、报国之志,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利益,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通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每个人心灵无不为之震撼,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奋进精神,在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的同时纷纷表示,以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将更加努力工作。

上一条:创业“愁”资金?资助“等”你来
下一条:5G时代强势来临,创新创业等你来“撩”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