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仁心精术,服务大众——口腔医学院优秀校友李韬

2021年04月07日 08:59  点击:[]

李韬,男,19867月生,四川省南江县人,中共党员。2009年毕业于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口腔医学技术专业。现任西安光远齿科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西安科恩口腔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四川高山云尚企业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南江云尚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0年,捧着憧憬,怀着梦想,李韬回到了培育他的城市,开始了在西安的创业,创办了西安光远齿科技术有限公司。和大多数创业者一样,创业的初期都是比较艰辛的,但李韬认为既然选择了做一件事情就要尽最大努力把它做好。创业初期,面对竞争激烈的市场,他努力去开拓市场,真诚对待每一个客户,努力做出最好品质的产品,完善售后,别人能做到的自己都要做到,别人做不到的他自己争取能做到。同时在公司内部管理上能以身作则,高标准严要求,积极调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市场份额开始逐步扩大。通过两年没日没夜的工作,他的公司从创业初期的二十几个人壮大到了六七十人。现在,西安光远齿科技术有限公司业务面积已经辐射到陕西、山西、甘肃、四川、内蒙、海南、浙江等十几个省份,客户数量已经上千。公司客户涉及大型公立医院,全国连锁口腔门诊,公司产品囊括了各种高精尖的口腔修复体,为广大口腔患者解决了各种口腔问题。

2019年,为了让产业链更加完整,做出更好的产品,李韬又成立了西安科恩口腔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开设了一家口腔诊所,诊所设备高端,环境温馨,在口腔修复、正畸、种植三大板块都聘请了空军军医大学和华西医科大学的博士团队压阵,经常开展医护人员的培训工作,让所有医护人员都能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更好的为每一位患者服务。未来几年,李韬会将科恩口腔做强做大,形成连锁。


 


2016年,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李韬涉足了藏香猪养殖行业。2016到2018年,他在三年内无数次的进入藏区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了藏香猪的各种习性特点,肉质的优势,以及养殖的难点,终于在2018年底初步形成产业模式。他在四川阿坝州松潘县流转土地三千亩,并建成圈舍2000平米,在四川南江县建成繁殖基地1600平米,并通过杂交改良使肉质更加可口。李韬还积极响应国家扶贫政策,通过和当地贫困户的合作,带动了几十户贫困户顺利脱贫,为国家脱贫攻坚、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自己的一点贡献,这也让他深刻感受到了做农业的更多意义。

李韬告诉我们,他事业上获得的成功得益于外事学院的校园文化——鱼化龙精神的激励。李韬说:“‘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校训为每一位外事学子打下深深的烙印,教会我们成功的途径与方法。我曾是外事学院一名普通的学子,在鱼化湖旁求学。我感恩遇到过的每一位老师,让我一直坚持,一直努力,一直奋斗!感恩我们曾经相聚于美丽的鱼化湖旁。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工作,为社会的发展积极做出更多的贡献”。

上一条:用物联网筑起城市安全的“防火墙”——计算机信息管理1603班严林
下一条:从零到壹,由无到有——库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徐特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