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陕西省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西安外事学院抖音直播创业大赛

2021年11月10日 21:56 王旻雯、赵浩智、党敏英、张洪媛、杜妍 点击:[]


11月12日在西安市雁塔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指导下由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陕西鱼化龙创业基金会、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西安外事学院现代产业学院主办,西安外事学院鱼化龙众创空间、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协会总会、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团委、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创协分会共同承办陕西省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抖音直播创业大赛初赛落下帷幕。


初赛邀请了王梓霈尔老师、任肖老师、马晨迪老师对选手的业务能力,现场表现,比赛选题做出综合评价,通过评比共有来自16组现场入围及8组各二级创业协会分会推荐选手入围复赛,进行继续角逐。


当前,直播带货成为新型商业模式,但不少企业面临着流量主播价高、本地优质主播难寻、市场竞争激烈等瓶颈和困难。而这次直播带货大赛的成功举办,将挖掘出一批优质的西安外事学院大学生主播,汇聚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本次大赛的目的在于宣传我校创新创业文化,提高个体和团队的创新创业热情,激发大学生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乐于创业的激情,促使大学生将所学转化为社会实践能力,为实现顺利就业创业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条:陕西省鱼化龙大学生创业节——抖音直播创业大赛复赛
下一条:科创西安系列活动之——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届创客市集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