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2020年02月23日 13:50 李汶姿​ 点击:[]

新年伊始,本该举国同庆,可是突如其来的阴霾打破了空气中的祥和,笼罩在武汉的上空,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自新冠肺炎疫情战役打响以来,全国各地派往武汉支援的白衣天使接踵而至,为防控疫情,切断病毒传播途径,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创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认真研读并学习学校各项文件精神,采取积极有效应对措施,践行了“鱼化龙精神”和理事长的“明道、修身、利他、共荣”的外事人精神。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片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通过微信平台接受广大师生的捐赠。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第一时间向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发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益募捐口号,为武汉助力!关注“西安外事学院教育基金会”微信公众号,进行爱心募捐。西安外事学院创协总会、各分会、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的入孵企业也积极参加了此次募捐活动,截止目前一共捐赠3633.09元。大家都努力担当社会的公益者,全力支持疫区前线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虽然钱数不多,但是都载满了老师们深深的期盼和祝福,期盼疫情早日退去,期望医护人员能够平安归来。

我相信,困难是短暂的,武汉,你一定要坚强,因为你的身后有祖国母亲在守护你,全国上上下下有这么多同胞在帮助你。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国泰民安。

上一条:抗击疫情 人人有责
下一条:坚守岗位是为疫情做出的最大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