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创业学院召开视频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

2020年04月28日 16:31 张嘉琪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厅、教育部办公厅要求,强化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4月27日下午,创业学院通过网络视频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及师生返校相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学院近期工作。会议由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原朝阳主持。

会上,办公室主任贾怀忠组织学习了由卫健委和教育部联合发布的《大专院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和《西安外事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随后,原朝阳副院长提到,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充分认识疫情严峻形势和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抓住疫情防控关键点。

紧接着,创业学院副院长李峰泉针对教学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及3+1方向学生答辩的注意事项,明确工作任务和职责分工,尽快行动、逐一落实。

最后,原朝阳副院长对孵化园企业前期的摸查及复工前办公场地注意事项等准备工作,随后对创业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他指出,制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针对管理和监控环节,责任落实到人,建立管理台账、严格执行晨午检、日报、因病请假追踪等制度。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紧张阶段,要持续保持战时响应工作和应急工作状态,确保工作正常秩序,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切实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张嘉琪

                                                                                             2020/4/27

上一条:创业学院召开工作会议 检查和部署2020年主要工作
下一条:校友为我校捐赠25000只口罩,感恩母校 抗疫助学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