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西安市高新工商分局鱼化工商所来我校“鱼化龙”众创空间参观考察

2020年05月14日 10:12 栾琪 点击:[]

2020年5月14日下午,西安市高新工商分局鱼化工商所费敬文、郭琳一行两人来我校“鱼化龙”众创空间参观考察,针对“鱼化龙”众创空间复工前的准备工作,共享办公区的功能设置及区域分布情况进行了参观和考察,并进行了座谈。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原朝阳,综合办主任贾怀忠、“鱼化龙”众创空间管理老师栾琪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参观过程中,工商所领导一行重点参观考察了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园区和共享办公区,对“鱼化龙”众创空间的运营模式、区域内功能设置,入驻企业经营范围,我校为孵化园企业管理和运营、创业学生注册经济实体等方面提供的各种创业服务进行了了解。

参观过后,相关人员齐聚办公室,就众创空间的管理与服务模式、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创业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原朝阳针对“鱼化龙”众创空间做了全面的介绍,重点介绍了为创业学子提供的“园区运营、企业及人才服务、项目推广、基金投资”等一站式公共服务,根据各地实际需求,嫁接优质资源,推广当地优质企业,积极做好为大学生创业孵化服务工作所做出的努力等情况。期间双方就如何为有创业意愿打算创业的大学生做好实体注册服务进行了交流和探讨。最后工商所领导们对于“鱼化龙”众创空间运营模式表示了肯定与赞赏,并指出云适合校内大学生的创业方向,整合优质资源,立足服务,搭建平台,优化创新创业生态;进一步吸引、支持高科技项目及企业稳固扎根,打造人才创业基地和科技项目示范基地,全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

 

 

 

此次西安市高新工商分局鱼化工商所相关人员参观“鱼化龙”众创空间,为我校在孵企业及校内创业学生注册实体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和业务指导,工商所的同志还表示随时为我校创业学生免费提供实体注册上门服务及政策咨询,这一举措将进一步完善我校众创空间政企合作模式,全力打造政企有效合作共建创新创业生态圈。副院长原朝阳代表创业学院对高新工商分局鱼化工商所深入企业孵化器调研,提供上门服务,努力为我校企业孵化器和创业学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公平可及的营商环境和优质服务给予赞赏和感谢。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和良好协作下,我校众创空间政校企合作模式将进一步完善,创业孵化管理和服务水平将进一步提上升,为全力打造政校企通力合作共建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创业生态圈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创新发展教育党总支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创业学院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