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喜报】我校师生在第四届陕西省黄炎培创新创业大赛斩获佳绩!

2020年10月22日 17:15 张嘉琪 李旻桀 点击:[]

 10月22日,陕西省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在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优秀组织奖”和“特殊贡献奖”我校推荐的应用型本科参赛项目“‘艺启’艺术教育平台”荣获二等奖,“七方琴茶工作室”和“山药深加工及综合利用项目”荣获三等奖;中职参赛项目“便携桌椅—走进课堂,走出教室”荣获一等奖,“多功能电动智能护理床”和“新型多功能水果采摘器”荣获二等奖,“减负行李箱”荣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以“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为主题,自启动以来,受到各大院校学子的积极响应,吸引了30余所学校超过200个项目参加。我校一共7个项目入围决赛并均取得名次。此次大赛着力为广大应用型本科和职业院校学生展示创新创业成果搭建良好平台,引导其学习创业知识,激发创新活力,提高创业能力,吸引更多的企业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和参与职业教育,进一步弘扬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推动新时代陕西省职业教育改革与创新发展。

近年来,我校扎实推进创新创业教育,通过创新创业各项工作的点滴积累,已经在我校师生的在心中播下了创新精神和创业理念的种子,并生根发芽,在各种创新创业大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和突破。此次参加“黄炎培杯”第四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并获奖,也是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成效体现。未来,我们将继续发挥创新创业大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努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为广大学子创造更加广阔的舞台,帮助他们实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望,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亿万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上一条:政校企携手联动,产学研金同创共赢
下一条:捷报!我校六名教师受聘为西安创业导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