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喜报丨一年“二级跳” 我校“鱼化龙”众创空间获批市级众创空间

2021年03月08日 11:11 栾琪 张嘉琪 点击:[]

    根据《西安市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管理办法》(市科发〔2020〕33号)、《西安市市级众创空间认定管理办法》(市科发〔2020〕36号)文件精神,我院认真组织申报市级众创空间,经过专家评审、现场答辩、考察组进校实地考察等程序,我校“鱼化龙”众创空间成功获批西安市2021年市级众创空间。

 

 

 

 

“鱼化龙”众创空间作为创新创业教育的重要实践平台,根据创业项目成长阶段分实战、成长、孵化三个功能区,路演室3个可同时容纳近百人左右、休闲洽谈室2间;配备有200余名校内外创业导师和一支精干的专职管理队伍管理及运营,为入孵团队免费提供办公场所、政策咨询、项目诊断、法律咨询、投融资对接、创业培训等服务。近年来,为社会培养了大批敢闯会创的商界精英。创业学院为了更好的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和孵化等工作,启动了“四大计划”,即“雏鹰计划、翱翔计划、归巢计划、创云计划”,同时通过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训练营专项培训、创业讲座、创业沙龙、创业相关政策宣讲等,与创业教育有机融合。在学校、各级政府部门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指导下,以及创业学院全体同志努力下,“鱼化龙”众创空间先后入选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陕西省创业培训定点机构、陕西省众创空间孵化基地、西安市创客学院、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联盟成员高校、“招才引智”工作站、标准化创业中心、西安市创业孵化基地。

 

 

 

 

 

 

我校将以本次市级众创空间认定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平台,提升服务能力,强化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指导。通过“鱼化龙”众创空间将继续以各类创新创业项目为培育重心,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不断提升孵化服务能力及水平,为在孵创业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助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

 

 

 

上一条:青春季|为创业插上腾飞翅膀
下一条:喜讯!我校“鱼化龙”众创空间获批西安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