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首战”告捷!我院顺利开展2021届3+1本科(创业方向)商业计划书答辩工作

2021年04月23日 19:36 张嘉琪 点击:[]

4月23日,创业学院2021届3+1本科(创业方向)商业计划书答辩在创业学院7号楼401、402教室正式举行。为保障答辩顺利进行,创业学院进行了精心准备,制定了2021届3+1本科(创业方向)毕业生毕业答辩组织安排方案。本次答辩分为两个小组,分别由教研室主任师晓莉和刘显升两位老师担任答辩组组长,每个答辩小组由4人组成,共计70名2021届3+1本科(创业方向)毕业生参加了答辩会。


 

 


按照答辩程序,各组参加答辩的毕业生先后用商业计划书及PPT进行讲述。同学们积极参与、全力以赴,答辩组老师更是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确保答辩效果和商业计划书质量得到保障;答辩组老师分别就商业计划书的相关内容进行了提问,通过认真聆听与讨论,针对毕业生答辩过程中陈述的整体框架、构建思考和项目经营方式等方面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并提出了修改建议。


 

 

 


答辩会按照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参加答辩的师生针对商业计划书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历时一天的紧张答辩会取得圆满结束。

答辩结束后,参加商业计划书答辩的一位同学激动地说:“作为参加答辩的毕业生,虽然我通过了答辩,但并不能松懈,我们会按照评委老师的意见继续修改和完善商业计划书。感谢评委老师、导师们的指导与帮助,感谢学院和学院领导对我们的鼓励与支持。

创业学院2021届3+1本科(创业方向)毕业生商业计划书答辩工作的顺利举办,也预示着毕业生能够在保证学位授予质量前提下按时毕业离校。花落成实、梦想启航,预祝我校各位毕业生顺利通过答辩并按期毕业,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为自己在西安外事学院求学的时光画上圆满的句号!

 

 

张嘉琪

2021年4月23日

上一条:喜讯!我院《新文科创新创业智慧教育研究与实践》项目成为我校唯一入选省级立项
下一条:青春季|为创业插上腾飞翅膀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