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创业协会工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2019年04月12日 14:01  点击:[]

        4月12日下午14点,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协会工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工学院创新创业成果展在学术苑二号报告厅隆重召开,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工学院院长贺亚茹、副院长任国良、曾越胜及创业协会总会的指导老师和工学院龙腾创业协会的全体成员近2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任国良主持。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

       会议伊始,杨在华、贺亚茹分别为龙腾创业协会授牌、授旗。

           

       杨在华发表讲话,对龙腾创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通过15组数据总结了近几年工学院的创新成果,对工学院屡屡获奖表示感谢,希望在今后工学院能有更多更好的创新创业成果,同时表示创业学院将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多的创业资源和机会。

           

         随后,任国良宣读龙腾创业协会导师名单及龙腾创业协会干部任命名单,并由贺亚茹、曾越胜为龙腾创业协会导师和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导师代表张阿梅,会员代表丁旺旺同与会师生分享了他们创业经历和体会。

       龙腾创业协会会长刘春宝进行发言。他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后表示分会成立后,将会更多的开展内容丰富、贴近同学专业和兴趣的相关创业活动,努力打造全面、优质、高效的双创服务平台。

       接着工学院陕西省“鱼化龙”创客空间创新创业代表作品《基于树莓派的身份识别应急联防移动平台》进行了路演。他们详细的对该平台进行了解说,展现了他们未来的计划,使参会师生对创新创业就在身边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最后贺亚茹进行总结讲话。她讲,工学院处在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关键时刻,在创新创业教育方兴未艾的浪潮中,在黄藤董事长和创业学院领导小组的带领下,工学院将会更加重视学生的个性发展,结合个性化教育,以高素质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为价值目标和立项追求,以个性引导为基础开展工作。我们将致力于引导学生进行创新创业的大胆尝试!

       会议伴随着《鱼化龙之歌》圆满的落下帷幕。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工学院近期创新创业成果。

           

上一条:创业协会系列活动
下一条:创业协会医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