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创业协会国际合作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2019年03月28日 13:47 张嘉琪 董惠安 点击:[]

2019年3月27日下午,创业协会国际合作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创业学院8号楼三楼西侧路演大厅顺利举行。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副院长刘显升、原朝阳,创业协会总会指导老师们与国际合作学院副院长霍佳颖、院长助理王霞、国际合作学院创协分会创业导师以及创业协会国际合作学院分会全体成员,共65名师生出席了此次大会。

 

成立大会由国际合作学院一名学生代表主持。活动开始前,现场播放了一段关于创业者的视频,并由国际合作学院学生代表表演了一段精彩的拉丁舞,使得现场的气氛振奋活跃。

 

创业学院院长杨在华的热情致辞使整个活动进入主题。他首先对创业协会在筹备阶段的工作成果表示了肯定;他列举了几个关于国际合作学院创业学生的案例,指出国际合作学院+创业更是添光加彩;他强调,对于创业协会学生们在创业方面,创业学院也会给予更大的支持;国际合作学院创业协会分会的成立,本身就是一个“创新创业”的过程,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国际合作学院创业协会分会能够有效整合各方面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为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做出独特的贡献。

致辞之后,他为国际合作学院创业协会分会的成立授牌。

随后,创业学院副院长刘显升、国际合作学院副院长霍佳颖、院长助理王霞分别为创协分会创业导师和分会机构骨干颁发了证书;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国际合作学院创业协会分会会长刘俊辰作了总结发言。他从自身的感受谈起创业的艰辛与使命的伟大,同时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抱定创业理想,不畏艰险,迎难而上。

大会最后,由国际合作学院学生代表带来了精彩的古筝表演——《高山流水》,再一次的烘托了本次大会的氛围。

“国际合作学院创业协会分会”正式成立,是我校双创活动的最新亮点。我们期望在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支持以及各位国际合作学院创业协会分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该协会一定会在我校双创工作中精准定位,积极作为!

 

                                               图文:张嘉琪 董惠安

上一条:创业协会商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创业协会人文艺术学院分会成立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院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鱼斗路18号
电话:029-88751366    邮编:710077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